acgdir.com
首页 > 游戏/Galgame > 游戏资讯/资料

圣斗士星矢手游:官方认证斗士排行榜,修罗即将被加强

2023-02-06 来源:acgdir.com
圣斗士官方不久前公布了2018年度斗士排行榜单,榜单不仅考虑了各个斗士在银河擂台赛的出场率,更参考了他们在高端局的表现,而且据说还吸取了玩家在各处关于斗士强度的反馈,总而言之就是一份相对“权威”的榜单。透过这份榜单,可以发现一些比较有趣的事情。
榜单应该是没有计算C卡,其余按照强度分为T0-T4。(榜单来自于官方)
T0-T2榜单斗士

圣斗士星矢手游:官方认证斗士排行榜,修罗即将被加强


T0-T2
首先声明这份榜单并不是我闲着没事儿制作的,而是官方向全体玩家发布的。T0斗士中,史昂排在了第一位,可史昂并不是在2018年上线的斗士,但是他却出现在了2018年度斗士榜,真的合适吗?好吧你开心就好,毕竟是才上线不久的新斗士,总要给点热度不是。在我心中童虎才是排名第一的T0斗士。
T1斗士中黄金圣斗士占了6位,其中包括金牛座,有点让人意想不到。六怪兽、星矢、偷火狗和枫等热门斗士排在T1之列,大熊座居然也上榜了。T2斗士榜就相对是些不冷不热的斗士,其中包括曾经的版本之子双鱼座和不久前得到强化的水瓶座,感觉有点嘲讽。
T3-T4榜单斗士

圣斗士星矢手游:官方认证斗士排行榜,修罗即将被加强


T3-T4
其实这两个梯队的斗士几乎可以说是“弃子”,一般银河的出场率在2%以下。其中甚至还有一位黄金圣斗士,摩羯座修罗,和一个限时召唤S卡海王子库里修纳。而珍妮甚至不能取代地狱犬座成为T2中的一员,难道更多的人都觉得珍妮比地狱犬座差吗?
T4之中还有3张A卡,独角兽座邪武、古路迪和仙后座,他们居然连暗黑凤凰和暗黑天鹅都不如,可悲呀~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