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gdir.com
首页 > 游戏/Galgame > 游戏资讯/资料

战舰少女R:手把手教你过活动(立体强袭—铁幕行动全攻略)

2023-02-06 来源:acgdir.com
作者:NGA-超级黑暗风暴
本咸鱼提督又回来啦,感谢各位提督姥爷对本咸鱼前十六次攻略的支持与厚爱,今天本提督带来了本系列的第十七个攻略,同样的,本系列攻略再次承诺,所有用到的船均没有学习任何学院战术(除了航母有后备弹,但这次还是用不到)
本次活动在开打前一定要先把需要用到的船的装备给配置好,因为活动关卡当中不能修船不能h换装备,只能补给,建议先看完攻略再做配装决定。
先来说说简单模式怎么打:
EX-1:
1.处理紧急情况,萤火虫旗舰,追赶者或埃罗芒什,导战秘书,太太小姨子企业,对面有两艘潜艇。
2.孤岛,阵容不变。
3.密布的乌云,阵容不变。
4.包围剿灭,阵容不变,打完去领第一个奖励。
EX-2:
1.处理紧急情况,赤城旗舰,太太小姨子,埃罗芒什,瑞风普林斯顿。
2.小心谨慎,阵容不变。
3.火力即正义,阵容不变,B25不够就换上导战秘书。
4.特别强化或强化装甲,导战秘书,胡腾,VV,三艘主力重巡。
5.战略转移,阵容不变,要是有中破的就换,打完去领第二个奖励。
EX-3:
1.处理紧急情况,赤城旗舰,太太小姨子,企业,约克城,导战秘书。
2.寻找记忆,换丹阳旗舰,再换一艘轻母上去即可,对面有两艘潜艇。
3.不起眼的小家伙们(替换紧急状况),丹阳旗舰,弗莱彻,萤火虫,导战秘书,企业,约克城。
4.再会的故友,把萤火虫换成旗舰,丹阳可以换成其他。
5.选择武神的试炼和拯救无辜的人,两艘航母换成摇滚姐妹,打完去领第三和第四个奖励。
EX-4:
1.处理紧急情况,赤城旗舰,太太小姨子,企业,约克城,导战秘书。
2.锻炼身体,阵容不变。
3.选择孤僻的小孩和雇佣兵,上四特驱,对面有四潜艇。
4.另辟蹊径,导战秘书,长春,鞍山,VV。
5.知晓旅行的意义,丹阳旗舰,导战秘书,摇滚姐妹,对面有艘潜艇,打完去领第五个奖励。
EX-5:
1.如果船池不够深的话就别选处理紧急状况,赤城旗舰,太太小姨子约克城,如果B25不够就再上一艘航母。
2.快速突击,换五艘主力航母,B25不够就换二线战列。
3.战线防御,换上,六艘主力航母,要是炸不动就换战巡。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