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gdir.com
首页 > 游戏/Galgame > 游戏资讯/资料

明日方舟林玉霞大概率将实装,玩家:龙门近卫局四人组都来了!

2023-02-06 来源:acgdir.com

明日方舟林玉霞大概率将实装,玩家:龙门近卫局四人组都来了!


大家好,我是戒戒,专注于分享游戏心得和趣事的戒戒!
多索雷斯是《明日方舟》手游里玻利瓦尔的一个知名商业旅游城市,这个城市一直与龙门保持着密切的商贸往来。今年夏天多索雷斯一如既往地邀请魏彦吾夫妇以及鼠王前往度假,在文月夫人的安排下,龙门最终派出了使者。正在汐斯塔的陈,也因此改变了行程。未曾预料的重逢、嘈杂的城市、暗流涌动的比赛,陈sir的假期也正式开始了。从宣传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出陈sir身后的一个女子给人一种很熟悉的感觉,没错她就是鼠王之女林雨霞!

林雨霞是黑蓑特殊部队的指挥者,曾经多次代替父亲指挥这些部队。她与诗怀雅是旧识,电话号码是100800-00200-rct211-93001。一直记得诗怀雅曾说要上同一所中学结果去了维多利亚的事情,在剧情中还曾经忠告诗怀雅别去搜排水系统。 在第七章苦难摇篮中,在近卫局大楼门口林雨霞与星熊和诗怀雅相遇,三人在大雪中就陈的离去交谈了一番。在活动洪炉贺岁中被提及已经通过了近卫局的考试,在剧本中似乎害怕爆竹,尤其是“二踢脚”,这也是常识了,老鼠哪有不怕鞭炮的。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