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gdir.com
首页 > 动漫/二次元

白蛇缘起票房迎来历史新高,官方放出绝美壁纸

2023-02-06 来源:acgdir.com
在经过了一周时间的口碑发酵,《白蛇缘起》终于在上周末迎来了票房的第一次高峰,周末两天斩获了5600万票房,截止今日,白蛇缘起的累积票房已经达到了1.8亿。

白蛇缘起票房迎来历史新高,官方放出绝美壁纸


白蛇缘起官方发布了绝美的宣传壁纸,小青小白可谓绝代佳人,均是人间尤物。很多观众表示,比起许宣和小白的爱情故事,小青和小白的互动更加引人瞩目。小青对小白的守护和珍爱,从《白蛇传》中就能感受到,而在《白蛇缘起》中,两人的姐妹之情显得更加深刻和有爱。
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,《白蛇缘起》的声优中有三位都为《狐妖小红娘》配过音,其中许宣的声优正是《狐妖小红娘》的主角白月初的配音声优。不知道去影院观影的观众有没有听出来呢?

白蛇缘起票房迎来历史新高,官方放出绝美壁纸


《白蛇缘起》可以说是一部由粉丝救起来的国产动漫电影,有人一下子就贡献了十几张电影票,有人在朋友圈、微博、公众号等平台大力宣传,随着这一波看似民间自救似的的营销,这才有了《白蛇缘起》现在这不俗的成绩,追光动画对粉丝也表示了十足的感激。
目前票房涨势十分乐观,虽说观影人数在不断增加,但白蛇缘起的各大平台评分仍是维持着相对稳定的水平,目前票房排名一直位于第二。可见《白蛇缘起》的制作水平是相当之高的,无论是画面、剧情、动作流畅度、完整度都得到了观众的肯定。

白蛇缘起票房迎来历史新高,官方放出绝美壁纸


猜你喜欢